知北.(高三赴死版)

lsp一个
半退圈了
偶尔诈尸

〔祺鑫〕重生之竹马有点甜(1)


新坑

重生文

私设

勿上升






丁程鑫睁开眼,四周一片昏暗

他被绑在了椅子上,浑身都是伤

“哟,醒了啊”一个男人嘲讽的声音想起,丁程鑫抬起头,眼前的男人不是别人而是他的丈夫,那个他喜欢了三年的男人-陆札南

陆札南原本是丁氏集团的一个经理,因为丁程鑫喜欢他,才顺着丁程鑫这条线有今天的地位的

丁程鑫望着他,没有说话

“怎么,丁程鑫,怎么不说话啊,你不会真以为我和你结婚是因为喜欢你吧,要不是因为你是丁氏集团的继承人我会看上你”

“呵呵”丁程鑫微微一笑,怎么会有这么普通且自信的人

看着丁程鑫的表情陆札南气急败坏,这么些年陆札南一直活在丁程鑫的光环之下,在丁家人面前一直觉得抬不起头,如今丁程鑫落到了自己手里,却还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使陆札南建立起来的自信心又瞬间崩塌

“丁程鑫,你就不想知道你父母的死是谁干的吗?”陆札南笑到

父母

一提到父母丁程鑫瞬间破防,一滴眼泪落了下来

看到丁程鑫的反应陆札南似乎很满意,又继续说到“是我干的”

“是你?!”丁程鑫的心如同被亿万只蚂蚁啃噬,疼痛万分,他早该猜到的

“哈哈哈,是我,反正你也快死了,你能拿我怎么样啊”陆札南说

“陆札南你记住,我就算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”丁程鑫吼道

这时,一个搔首弄姿的女人走了进来挽住了陆札南的胳膊说到“南哥,你别跟他废话了,快点处理了他,那么丁氏集团就是我们的了”

“好好好”陆札南吩咐完后便走了

黑衣人往地下室里扔了一个打火机,一瞬间大火四起,丁程鑫坐在椅子上绝望的闭上了眼睛

“阿程!我来救你了”一个清亮的声音响起

是马嘉祺!那个和他一起长大的竹马,除了父母对他最好的人了。但因为马嘉祺当初不同意自己和陆札南在一起,自己便一气之下和马嘉祺断绝了来往

他怎么来了?他不该来的

“马嘉祺你快走,太危险了”望着马嘉祺的身影越来越近,丁程鑫绝望的喊到

马嘉祺来到丁程鑫面前帮他解开绳子

“阿程,我来晚了”马嘉祺说

“嘉祺,我父母...他们...是陆札南害的”丁程鑫哭的泣不成声

“别怕,我来带你走”马嘉祺抹去丁程鑫脸上的泪水

丁程鑫摇了摇头,大火已经将他们吞噬,他们走不掉的

马嘉祺紧紧的将丁程鑫搂在怀里,一遍一遍的说着对不起

“嘉祺,是我对不起你们”

“阿程, 若有来世,我定不会放你走,我定会保护好你”
















更新随缘

开心就好




评论(35)

热度(2436)

  1.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